第七届京津冀模具行业创新发展大会预备在京举办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3-12-14 | 22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12月12日,第七届京津冀模具行业创新发展大会预备在京举办。北京模具行业协会、天津市模具工业协会、河北省模具行业协会三地行业协会领导就延续因新冠疫情暂停的京津冀模具行业盛会交流座谈。期间,在北京模具行业协会原秘书长蒋学文、河北省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靖懿陪同下,河北省模具行业协会秘长张双杰、天津市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王振云与北京模具行业协会理事长陶华强等就京津冀模具数智化发展创新大会实施方案深入沟通交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京津冀模具行业发展框架合作方向,北京模具行业协会、天津市模具工业协会、河北省模具行业协会将集京津冀三地行业之力,围绕数智化、低碳化、专业化,以“京津冀协同发、数智化开启未来”为主题,在2024年打造行业年度高端、权威的模具供应链行业顶级盛会——第七届第八届京津冀数智化发展创新大会。

       期待业界同仁,继续关注并支持京津冀模具行业,更好发挥助力模具行业发展的支撑、引领、赋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