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谋篇开新局”党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4-01-25 | 13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1月20日,主题为“启航新征程,谋篇开新局”的党建专题活动在中国技术交易大厦成功举办。出席活动的有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以下简称“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文华,委员杜跃熙、陈丽娜,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崔建新中国技术交易所区域科创服务一部经理包震,流动党员第二联合支部(以下简称“第二流动党支部”)、流动党员第联合支部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流动支部、北京汽车行业协会流动支部、北京盾构工程协会流动支部领导及第二流动党支部分管部分协会领导和嘉宾5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建专题带动业务交流,推动供需双向奔赴。会上,包震经理作为东道主,代表中国技术交易所及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参会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文华书记对第二流动党支部承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崔建新会长围绕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深入分析了党建在协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充分分享了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实践案例经验。

       在专题交流中,演讲嘉宾围绕主题重点分享了宝贵经验和成果,旨在碰撞交流合作的火花。中国技术交易所党群部副部长张敏从党建角度围绕中国技术交易所党建情况作交流,中国技术交易所区域科创服务一部经理包震从业务的角度介绍了如何让科技成果转化更顺畅。北京科华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辰宇阐述了数据驱动创新赋能传统企业发展的路径。中联智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志国分享了存量时代如何实现逆增长,来激发供需活力释放市场潜力。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党建办公室主任康萍针对协会换届涉及政审流程及注意事项的重点情况作讲解。

 


       在互动交流中,与会领导、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围绕“我有什么,我需要什么”畅所欲言,交流内容丰富且充实,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刘文华书记在发言中,就党建服务协会发展表示,第二联合党委将加强党建对协会业务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积极了解各协会存在的问题,及时去研究党建服务的途径方向,更好地助推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由第二联合党委主办,第二流动党支部承办,中国技术交易所、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协办,流动党员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