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委到北京市弹性地板协会调研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4-01-12 | 90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1日下午,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文华、委员孟双伟、陈丽娜等来到位于通州区新潞运河文创园的北京市弹性地板协会调研。北京市弹性地板协会会长郭小红对联合党委一行来协会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郭小红会长分别从协会现状、协会规范建设、党建需求等各方面工作向联合党委做了汇报。据介绍,北京市弹性地板协会成立于2016年10月18日,弹性地板本是非常小众的地板, 主要应用于医院,现因疫情原因,当前行业发展不理想,协会现在会员还仅限于50多家。现在协会也渴望在党建的引领下,开拓更好的发展空间。 

       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文华、委员孟双伟、陈丽娜也分别从党建引领协会发展的重要性和协会如何结合自己的特点更好进行党建做了介绍;并对弹性协会在党组织建设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建议。

       现在,联合党委也正在努力为协会创建各种沟通渠道,坚持党建工作和协会业务融合创新,通过党建工作增加协会内部工作人员、会员单位之间以及与兄弟协会的凝聚力,集各方优势,形成合力更好推动促进协会发展。 最后,郭小红会长非常感谢联合党委对协会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社团组织的党建工作赋能协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