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固化机 模具制造商Uzer Makina在美国开设办公室
来源:胶友通 | 作者:财经领域 | 发布时间: 2022-10-27 | 450 次浏览 | 分享到:

       土耳其轮胎养护解决方案供应商Uzer Makina在美国开设了一个销售办事处,旨在增加其在北美的业务。


       总部位于科卡利的Uzer Makina最近庆祝了其位于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Uzer Americas Trading Inc.网站的正式开业。


       这家土耳其公司成立于1978年,为全球轮胎行业提供两类产品:轮胎硫化机和轮胎硫化模具。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尽管总部和生产线(在土耳其)继续保持不变,但佛罗里达办事处作为Uzer Makina在整个北美大陆的销售和项目管理中心。”“主要目标是轻松地与客户取得联系,并能够提供快速的服务。”


       Uzer Makina表示,为了跟进新销售办公室的建设,该公司还在美国寻找开设车间的地点。Uzer Makina补充说,这将使该公司能够立即为客户提供支持,如模具和压力机维护;按安装调试;售后市场销售;和备件,以及其他服务。


       Uzer Makina的官员说,这个车间可能从头开始,也可能利用现有的车间。他们补充说,他们正在寻求与商业伙伴合作,有助于Uzer Makina在美国的增长


       此外,该公司聘请Ozcan Demirbas担任乌泽美洲的总经理。他在这个行业有超过28年的经验。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Demirbas先生拥有在全球顶级轮胎公司工厂工作的全球轮胎行业经验,现在他将为Uzer Makina在(北美)的成功而努力。”可以通过o.demirbas@uzermakina.com联系到他。


       tarakk Ayasun还将担任美国业务部门的销售代表。


       Uzer Makina的网站显示,该公司拥有四家工厂,400多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