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长张国锋拜访麦斯达夫标准化事务所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06-19 | 33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6月19日,北京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国锋、北京京城增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白杨拜访麦斯达夫标准化事务所市场总监王钊柱,针对团体标准业务工作内容开展充分交流。一致表示,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围绕行业、企业所需,用标准助推创新发展,用标准引领时代进步,在推动模具行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麦斯达夫标准化事务所是国家标准委批准设立的全国标准化服务业试点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业提供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国家军用标准、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立项起草、研制指导、润色翻译、出版发行、贯标培训、宣传推广、合标检测、评估认证、产权保护等“标准化+”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标准化的组织战略咨询、试点规划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定制服务。

       目前,该公司已组建了一支1400多人的高层次、权威的专家团队,能够胜任各个行业、不同领域的标准化咨询、标准体系编制、标准研制、标准化试点(基地)建设、标准实施应用、标准第三方评估、标准数字化、标准化智能硬件、NQI一站式服务等专业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