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学习传达市级社会组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05-13 | 34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北京模具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年。协会不断总结四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积极响应北京市民政局要求,规范协会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把自身打造成行业一流协会组织。 

       5月11日,北京市民政局召开市级社会组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市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社会服务机构非营利监管、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清理整治以及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专项工作。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主任温育梁部署专项工作,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许伟主持会议。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42家市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2000多家市级社会团体、1400多家社会服务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同步在线收听收看会议。协会秘书长张国锋在线参加会议。

       为了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确保会议内容得到有效贯彻执行,5月13日,协会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在线组织举办第八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传达市级社会组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对应自查。本次会议以“学会议精神,创服务一流”为主题,采取线上文件学习的形式组织开展。出席会议的有协会理事长陶华强,副理事长陈晓春、李成坤、吴行飞,秘书长张国锋,监事长曹志国,服务中心主任蒋学文,协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经协会秘书处自查,协会各项工作符合市级社会组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未发现问题。

       会前,协会将学习内容及协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有助于参会人员在固定的时间段内,结合各自工作时间,高效了解会议事项,深入学习相关资料,准确掌握协会重点工作内容,为本次会议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协会将以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为契机,继续以“努力开拓、积极进取、多办实事、注重效果”为指导方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政府、行业、会员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