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走访北京京润荷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04-22 | 39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协会与会企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近期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2022年4月21日,北京模具行业协会理事长陶华强、秘书长张国锋一行走访协会会员企业北京京润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润荷”),与京润荷产品总监崔竹芹进行交流。

       通过实地走访,协会旨在了解会员们的所思、所需、所盼、所忧,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找准切入点,为会员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希望所有会员企业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协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交流结束后,协会领导一行在崔竹芹的陪同下参观了京润荷办公环境,并体验了该公司生产的防疫产品。

       京润荷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清洗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企业,专注于环保、安全、低危废清洗产品的前沿开发,并结合产品,积极将前瞻的清洗科技及服务理念,在全国各个领域广泛的推广和实践。拥有专业的核心技术团队和高科技的清洗产品(溶油水),协助企业在环保、清洁、无腐蚀、维护生产线、省工省时、低危废的标准下,提高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