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产值4.8亿元!河源华益盛模具一期项目已完工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1-12-01 | 710 次浏览 | 分享到:

       模具是工业世界最重要的基石之一,是制造业上游重要的基础产业,被称为“工业之母”。2016年以来,河源国家高新区积极承接深莞模具产业转移,推动模具产业集聚发展,河源市华益盛模具有限公司作为深河模具城中体量最大的模具企业,项目的动工建设,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经过为期两年的建设,目前,华益盛一期项目已经完工,二期项目也已启动建设。

       当天上午十点,记者在华益盛项目工地现场看到,工地机器轰鸣、工人不停忙碌、工程车来回穿梭......一台台大型设备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工人们加紧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华益盛模具项目由深圳市华益盛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产品优化、设计、加工、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汽车和家用电器为主的精密注塑模具企业,在国内外多个城市设立了生产基地,客户包括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商,是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其中,河源华益盛项目于2019年5月正式开始建设,目前一期建设已经基本完工。

       该公司发言人覃广全表示,华益盛模具一期占地53000平方米,经过两年的建设基本完工,目前一号厂房已经进入试产阶段,二号、三号厂房正加紧安装机器及设备。

       河源华益盛项目落户河源国家高新区,总投资4亿元,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汽车大、中、小型模胚、模具1300套左右,年产值达4.8亿元,年创税收2000万元以上。

       据了解,华益盛项目生产设备主要从欧洲、日本、台湾等地进口,包括大型龙门加工中心及检测等精密设备80台。河源华益盛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益盛公司在华南地区的重要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