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大项目|振华精密车轮模具
来源: | 作者: bjmi | 发布时间: 2021-11-01 | 481 次浏览 | 分享到:

       以一等客运站的车站设计标准,建设的高标准钢结构无柱雨棚满铺高铁站站台雨棚;与德国萨克森州建筑促进协会展开商务合作,建设的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依托浙江大学、中科院、菏泽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大院大所高层次技术团队,打造的一流的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和新型研发机构......这不是北上广深,这是菏泽经济开发区。

       菏泽经济开发区坚持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政策为契机,经过多年培育初步形成以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为基础的产业雁阵,如今产业雁阵即将“展翅腾飞”,为菏泽“后来居上”增添新引擎。

振华精密车轮模具项目

       项目由山东菏泽振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建设,占地面积55亩,规划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建设6条汽车车轮模具制造自动化生产线,是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车轮自动化模具生产基地。

       产品采用超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等新材料,可实现汽车零部件(车轮)制造自动化生产、系统集成、信息监测、可追溯性数据管理、装配系统的最优控制和在线故障诊断、自动装配中的精密定位与力位混合伺服控制等技术的有效融合,从而大幅度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和品质。

       项目生产工艺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拥有发明和实用专利10余个,产品常年供应陕汽重卡、潍柴动力、三一重工等知名厂家。生产基地可实现整车研发的周期缩短,促进整车制造商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相互介入与同步开发,达到节能减排和汽车轻量化的目标。

       项目于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生产设备正在陆续进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年底完工。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税收7500万元,安置和吸纳就业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