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bjmi | 发布时间: 2021-10-22 | 329 次浏览 | 分享到:

      北京绅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绅名科技”)总部位于北京核心商务区望京SOHO。公司自2005年8月成立以来,为满足客户高速发展的需要、适应不断增长的生产技术要求,业务范围已由单一的斗山机床销售和服务,发展到以数控机床自动化、装配线制造、智能工厂构建、TiC磨床、起兴大型数控铣床销售为主,以现代机器人集成为辅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绅名科技旗下拥有两家独资公司、两家合资公司,在京郊建有自动化工厂和仓储基地。公司现有员工近200 人,在全国各地设有十多个办事处、三十多个销售服务网点。

       作为斗山机床销量领军的代理商,绅名科技拥有一支技术能力强、服务范围广、软硬件水平高的技术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电话指导、现场支援、零部件供应、自动化改造、二手设备经营以及机床大修等服务。绅名科技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设立24小时售后服务中心,全天候响应客户需求。

       绅名科技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创新,在汽车、航空航天、工程机械、IT通信、医疗、新能源等领域以及高校实验室成功交付诸多自动化产线交钥匙工程,合作共赢,助力客户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