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倚重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 作者: bjmi | 发布时间: 2021-10-22 | 471 次浏览 | 分享到:

张家口倚重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经营范围为矿山机械制造、机械零部件加工,铸件、结构件焊接,年设计生产能力6000万元,车间建筑面积1.52 万平方米。


该公司现有设备比较齐全,装备先进,能满足生产需求;配备了各种量具、分光光度计、光谱仪、拉力试验机、远红外测温仪等各种检测设备,能满足检验所有铸件检验要求。

图片
同行中所占的优势
图片


图片
一、设备品种比较齐全

配有6米数控龙门铣、立铣、卧铣、落地镗床、各种端面铣床等设备,并配有正火、回火电窑和箱式调质炉等热处理设备,各种模型和砂箱十分齐全。

2个专业铸造厂家通过技术升级改造,在节能减排、安全环保等方面,通过环保专家验收,除尘设备一流。

图片
二、员工队伍相对稳定

按计划对员工进行了培训和整合,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工作人员均为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熟练工人,人员资质比较丰富。

图片
三、具备了良好的量产基础

配有三台中频熔化炉和中型抛丸设备,各种化验设备、检验设备、拉力实验设备齐全,为今后进一步上规模、上产量提供了基础保障。

图片
四、质量管理规范可靠

己通过了is9o001 质量体系认证,有自己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检验人员,质量意识强。

图片
五、技术研发投入高

在开发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方面,培养了自己的技术队伍,投入了大量的技术研发经费,技术投入比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图片
六、以客户满意为本

以“质量求生存,诚信为基础。管理为效益”的方针。

经营宗旨是“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交货及时,价格合理”,适用社会需求的各种产品,积极回报社会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