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康硕集团西南总部基地正式乔迁起航!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4-02-02 | 525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起点 · 新作为

       2024年2月1日,康硕集团西南总部基地乔迁仪式拉开帷幕。康硕集团董事长刘斌、集团总经理段戈扬,集团副总经理刘江博闻、集团副总经理赵彬、集团副总经理南云维等高层干部,以及江津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金永胜、江津科投集团富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亮、华达基金投资副总监冉东出席此次仪式。由康硕集团人力总监兼西南总部基地常务副总张伟主持并宣布仪式正式开始。

       江津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金主任致辞,肯定了康硕集团扎根关键零部件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康硕集团的亲切关心与支持,更加坚定了康硕人前进的步伐。

       集团总经理段戈扬代表康硕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向莅临本次启用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西南总部基地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基地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


新位置 · 新视野

       康硕集团西南总部基地总占地114亩,厂房面积10万平方米。坐落于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工业园,地理位置优越。

重庆市

       西部唯一的集铁、公、水、空运输方式于一体的特大城市。拥有41个工业大类中的39个。2023年工业总产值达2.6万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6%,高于全国平均2个百分点;制造业投资增长13.5%,高于全国平均7个百分点;预计规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近1500亿元,高于全国平均4个百分点。

江津区

       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部、重庆西南,拥有127公里长江黄金水道,5个深水良港,11条高速,8条铁路,形成了四通八达的水公铁多式联运体系。

双福工业园

       地处重庆西部新城核心版块,被纳入重庆“半小时经济圈”,是重庆市正在建设的城市副中心之一。园区优先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其零部件、数字经济、特色发展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航空航天器及设备制造等,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能极。

新征程 · 新辉煌

       此次西南总部基地乔迁,一方面向全体员工提供更全面、人性化的关怀服务,满足不同部门员工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代表着康硕集团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激励全体员工要奋楫争先,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环境、新的氛围中实现新的跨越,助力公司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向春天出发,一刻也不耽误!康硕集团定将以奋斗之姿、关键之为,在春潮涌动、百舸争流的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