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打造农业“梦工厂”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4-01-05 | 125 次浏览 | 分享到:

       智慧农业

       近期,北京众驰针对智慧农业产业,做了农作物数字化种植系统项目,该项目聚焦于数字乡村发展的新模式,致力于探索数字技术如何赋能乡村振兴。这是一个全新的旅程,我们在这个数字化农业的道路上携手同行!

       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化的企业,北京众驰一直致力于为农业客户提供数字化管理种植解决方案。现在,我们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数字种植服务系统平台,该平台将实现以下客户所需的功能:

       智慧农业

       1. 实现种植基地的数字化管理:通过数字化技术,对种植基地进行管理和监控,提高基地的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2. 实现渠道销售的信息化管理:通过信息化手段,对销售渠道进行管理和优化,提高销售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3. 实现基地生产过程管理、智能环境监测管控:通过智能化技术,对生产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同时对环境进行智能监测和调控,确保基地生产的顺利进行。

       4. 实现智能仓配、质量追溯、数字孪生: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仓库和配送的智能化管理,同时建立完善的质量追溯体系和数字孪生系统,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

       5. 实现与数农云对接、数据共享:通过与数农云的对接,实现数据的共享和交流,进一步推动数字农业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