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好青年】河北航天振邦 杨新伟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05-26 | 66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固安青年的青春风采,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在固安实现“四城四百”奋斗目标进程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一百周年,共青团固安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固安好青年”选树活动,经基层推荐、单位提名、代表投票之后,2021年度“固安好青年”名单已经出炉。


杨新伟  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一线工人


杨新伟,男,蒙古族,1990年出生。自参加工作以来,杨新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他所在的数铣小五轴车间,工作内容琐碎,涉及问题繁杂,其中,他承担了31所高温合金重要件、安泰天龙钨合金重要件的加工工作,部分零件加工要求的精细度为发丝的七分之一。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他用最真挚的热情和无私的奉献,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他坚信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情,始终坚持用脚踏实地的工作诠释着积极向上的青年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