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中国首台大型双头放电加工机床EDNC28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北京经信局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12-02 | 929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10点28分,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野中国”)首台大型双头放电加工机床EDNC28下线仪式于江苏昆山的工厂隆重举行。


       常州华威模具有限公司姚春元姚总、放电加工部负责人田韩伟先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与牧野中国相关领导为EDNC28首台下线剪彩。

       牧野中国开发部总经理藤澤乾一先生在致辞中介绍EDNC28的开发背景:“近年来模具零件一体化,对大型模具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往这样的加工主要应用中国和韩国的大型双头火花机,原有的加工性能已经不能满足需求,牧野经过反复探讨,基于牧野放电加工技术与性能的绝对优势推出这款产品,特别是石墨电极加工方面,牧野的ES200A电源,降低了电极的消耗,缩短了加工时间,即使双头同时加工,由于高刚度的铸件结构,在保持稳定高精度的状态下,可以提高加工效率。”

       大型设备的生产和装配对于生产部门来说是一项很有挑战的工作,牧野中国副总裁赖南纬先生在致辞中讲到:“EDNC28机床大量使用了本地化的技术,彰显了牧野中国本地化的研发生产能力,设备部件的尺寸和重量都是牧野中国之最,高难度的装配工艺给生产部带来了很大挑战,但当亲眼看到机床完成时,生产部所有员工的付出与努力都是值得的,希望牧野能为国内制造业添砖加瓦,为行业的繁荣贡献出牧野力量。”

       “牧野的产品研发工作始终与各个行业头部企业合作,开发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设备。用牧野的一句话来说,我们要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与行业一同进步。因为客户的信赖,才有了这款产品,希望这款产品可以在中国大模具领域卖得更好 ”。牧野中国业务拓展部总经理刘浩然先生在致辞讲到。

       牧野中国一直秉承着“质量第一”的理念,始终专注于高端机床的研发与生产。今天下线并交付给常州华威模具有限公司的第一台EDNC28是牧野中国深入调查研究中国大型汽车模具市场后研发的结晶,它的成功下线,不仅是牧野中国研发、生产制造能力的体现,也为中国大型汽车模具客户应对越来越高的放电加工要求提供了生产保障。像EDNC28这样适合行业发展,满足行业最高需求的加工利器,中国的汽车模具客户会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斩获更多优质订单,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