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硕集团携关键零部件产品亮相2022国际内燃机展会
来源:北京经信局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11-14 | 28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1月11日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堪称国内内燃机行业的顶级盛事

康硕集团携部分关键零部件、3D打印砂型等产品齐齐亮相

吸引诸多行业精英驻足、咨询与交流


      在本次展会中,康硕集团向各位客户和参观者展示集团基于快速智能制造能力下关键零部件领域的基础研究、应用开发、技术推广,生产制造等服务与解决方案,并由专业人员向参展人员介绍了工艺设计、3D打印技术、低应力制造技术、金属成型与热处理、精密加工、质量检测全产业链生产过程。

       展会期间,行业媒体来到康硕集团展位进行一对一企业专访,通过实时直播形式,增强公司产品在内燃机及其零部件行业的影响力,提升公司在能源动力行业的企业形象和地位。

      康硕集团的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防装备、航空航天、能源动力、汽车工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如需了解更多产品资讯、行业解决方案,欢迎大家莅临现场参观、交流。展位号:W2T63。

       康硕集团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关键零部件领域的基础研究、开发、生产和成果转化,涉及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是国内关键零部件领域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被工信部认定为关键零部件创新成果产业化的承载平台,并被授予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称号。

       集团旗下河南、四川、山西、江西各基地及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研究院均已具备综合性工业智能制造的能力,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智能制造服务体系。公司以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为基础,并延伸涉及到等材制造、减材制造、绿色智能制造、低应力制造、残余应力检测与调控等多种先进制造检测技术,形成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能源动力、国防装备、轨道交通、汽车工业等行业,竭诚为广大科研机构、企业用户提供7*24小时专业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