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那科FANOVI产品荣获2022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来源:北京经信局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11-03 | 32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9月16日,国内外金属加工制造业的近100家企业齐聚苏州“2022制造业转型发展与先进生产技术论坛”,共同角逐2022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北京发那科自主研发的FANOVI产品不负行业用户喜爱,初次参选便斩获荣格技术创新奖(CAD/CAM/CAE软件及数控系统类)。

北京发那科市场部产品开发与管理课课长袁绿赞先生(右一)代表公司接受颁奖

       FANOVI是根据中国机加工行业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偏好而打造的一系列运行于FANUC CNC的用户界面(HMI)产品。基于北京发那科在中国机加工行业近30年的积淀,及对终端用户需求全面且深入的理解,FANOVI产品的系列化研发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设备制造商对CNC定制化开发的难度,实现了CNC用户定制化、深度本土化应用的前瞻探索。

       “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自2006年创办,作为荣格技术创新奖系列活动之一,已成为金属加工行业内颇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和专业性的技术创新奖。此次评选环节,组委会聘请10位来自国内知名院所、协会和企业的行业重磅专家参与评审,同时收获业内44000余人次的投票,充分考察各参赛产品对行业创新发展所能起到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