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领航谋发展 接续奋斗谱新篇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09-29 | 867 次浏览 | 分享到:

创新领航谋发展 接续奋斗谱新篇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学习体验成就,互动共促发展”携手华录走进首钢

 

       9月27日 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以下简称“第二联合党委”)主办,流动党员第一、二、三联合党支部联合承办的“携手华录走进首钢,学习冬奥精神 联建联创实干担当”党建专题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第二联合党委委员孟双伟、党建指导员陈丽娜出席活动,流动党员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国锋主持。来自北京半导体行业协会、北京模具行业协会、北京工程爆破协会、北京锁业协会、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京清洁燃料行业协会、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北京再生资源和旧货行业协会、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北京合唱协会、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北京咖啡行业协会、北京盾构工程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铸锻行业协会、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20余家协会及企业的领导、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第二联合党委“学习体验成就,互动共促发展”走进行业协会代表性企业系列活动,旨在发挥党建工作联建联创机制,加强各支部的交流促进,深化党员对新时代党建宣传阵地多样化的了解、北京冬奥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激发各协会创新工作、为会员服务的热情。

       活动中,与会人员走进中国华录集团(以下简称“华录”)和首钢园区,了解一段段创新转变的历史时光,感悟每段历程背后蕴藏的红色力量。

       在华录,市场经理任思安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示区,详细介绍了华录企业定位、整体业务情况以及在布局新一代绿色低碳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数据湖的基础上,着眼数据要素“收、存、治、用、易”全生命周期,为培育发展数据要素市场提供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重点介绍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一代数字技术、面向各垂直行业领域构建的党建融合系统模式。该党建文化模式创造性地推出了专属各垂直行业系统大规模应用的新一代领航文化联播系统。

       华录未来公司总经理姜长龙,围绕智慧党建创新应用进行分享,华录领航文化联播系统创造性发展了“千屏千面、千变万样”的党建业务融合的党建文化新趋势,以可因需而‘变’、因景而‘动’的震撼性的视听效果穿透心灵,使党建深度融入到工作、生活的各个角落,创新营造了一个线下可触达的党建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