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长张国锋参加属地党支部书记和流动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08-11 | 399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3日—5日,流动党员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国锋参加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组织的属地党支部书记和流动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升属地党支部书记和流动党支部书记的党务能力及政治素养,促进各联合党委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属地党支部书记在市社会组织党校参加线下活动,流动党支部书记以线上方式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专题,分别是理论学习专题、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交流专题。其中在理论学习专题上,解读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社会组织与《民法典》。在能力提升专题上,讲授了公文写作,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在研讨交流专题上,重点交流了做好属地党支部工作的实践与思考。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指导性强,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理论武装,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得到广大学员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