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08-10 | 1268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理事单位:

       为了保障协会工作的正常开展,更好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按照北京市民政局相关要求、协会章程规定及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经研究决定于8月12日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重点审议前任法人冉绍平同志的离任审计报告。希望各理事单位积极参与,准时出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8月12日(周五)下午14:00—15:00

       二、会议形式

       线上视频会议(腾讯会议APP),张国锋秘书长主持

       三、参会人员

       (一)协会全体理事单位代表;

       (二)协会监事会成员;

       (三)协会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四、会议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北京模具行业协会法定代表人冉绍平2014年01月至2022年06月离任的审计报告》;

       (二)听取《社会组织评估自评报告》;

       (三)动员开展企业需求及宣传统计工作;

       (四)动员开展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工作;

       (五)互动交流。

       五、相关要求

       (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会议软件选择“腾讯会议APP”。请提前登录腾讯会议官方网站下载该应用程序(移动端或电脑端)并上线注册测试。参会可用腾讯会议APP扫码进入,也可输入会议号586369112进入。

       (二)本次会议不提供纸质文件,需审议的会议文件电子版将在会前统一提供给各参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