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2022年最新「航天增材制造技术」应用
来源:AMReference 3D打印技术参考 | 作者:bjmi | 发布时间: 2022-05-27 | 39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3月,美国白宫要求国会在2023年为NASA提供260亿美元预算,使航天局能够维持美国的全球创新领导地位,并通过阿尔忒弥斯计划和其他几项战略任务保持探索前沿。如果获得批准,它将比2021年的预算高出约27亿美元,这是目前为止NASA历史上获得的最高预算。

       尽管NASA的资金会用来支持载人航天、空间科学、航空、技术开发和教育方面等多个计划和项目,但一般而言,大约50%用于载人航天活动,30%用于科学研究和机器人任务。随着增材制造技术在主要行业的加速发展,它也在NASA内部发挥了巨大作用。预算请求摘要不仅突出了2021年和2022年正在进行的几个3D打印项目,而且指出了计划在2023年计划实现的3D打印关键成就。

       金属增材制造技术正在改变为火箭发动机和运载火箭设计和制造复杂航空部件的方式。自2000年代后期以来,NASA一直在领导增材制造工作,开发用于增材制造的特种合金、推进增材制造工艺研究、制定标准并形成稳定的增材制造火箭发动机商业供应链。NASA于2022年3月公开了最新的技术文件,概述了NASA如何将这些工艺和合金应用于火箭发动机制造,以及增材制造在未来的潜在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