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马模具制品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bjmi | 发布时间: 2021-10-22 | 854 次浏览 | 分享到:

       产品设计

       在产品设计开发中,采用现代先进技术。这为公司产品的设计思路设计质量、加工精度加工周期提供了可靠保证。

       公司三大经济实体

       一、模具制造

       模具制造分公司:主要以生产制造塑料模具铝压铸模具为主。曾为日本住力,意大利赛高、泰吉特,美国斯比克及国内航天信息、公安部研究所地质局等国内外企业生产制造模具和塑料产品得到广泛好评,至今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二、塑料产品加工

       塑胶加工分公司:拥有电脑控制塑胶成型注塑机11台,50T、150T各一台180T 220T各三台;280T、320T、550T各一台。完全能满不同企业需要.技术主管职称为技师,带班均高级工以上操作人员均经培训合格后上岗.加工周期加工质量均有保证.

       三、马头牌防护箱

       塑制品分公司:主要生产装配马头牌防护箱该产品是我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从产品设计到产品组装均有我公司独立完成,享有知识产权.防护箱规格齐全,已形成序列共计十五个品种.能满足不同用户需要.主要用于:武警部队、仪器仪表、航天航空、消防等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