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bjmi | 发布时间: 2021-10-25 | 81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东明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精密模具、治具及电子、通讯、信息类相关产品组件的制造为主体,集设计、生产、科研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1995年投产以来,在各级政府及各界友人的多方指导、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生产技术水平迅速提高,生产规模得以成倍扩大。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精密注塑及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精密冲压加工,精密注塑成型,真空镀膜;并具有激光雕刻、组装等高技术深加工能力。产品销往国内外诸多大型企业,深得客户的信赖。

       公司具有配套完整、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加工能力,可以为手机、汽车、电器等生产厂商提供各类塑料及金属配件产品的系列深加工。其中:模具制造车间拥有日本、瑞士、美国产的加工中心、线切割、电火花、数控铣等加工设备,及激光焊接机等附属加工设备,模具零部件的加工精度可达到±0.002mm。

冲压车间拥有多台25-200吨自动冲床。冲压厚度为0.05-6mm。可为客户提供各类多工位的精密冲压件。

成型注塑车间拥有洁净度为十万级的恒温恒湿无尘成型车间,拥有锁模力为20吨-850吨的注塑机,其中包括射速为每秒800mm-2000mm住友高速注塑机、日精立式注塑机、住友电动双色注塑机,及FANUC、日精、住友、东芝电动注塑机等。可进行超精密塑料制品和高标准透明塑料制品的生产。

       真空镀膜车间拥有日本、德国进口的蒸发、溅射真空镀膜等设备,可在复杂塑料件上实现屏蔽和装饰镀膜。

此外,公司拥有各类精密测量设备,主要有非接触式三维影像测量机、三坐标测量仪、投影仪、色差测量仪、射频网络分析仪、分光光度仪、多角光泽计、膜厚计、摩擦试验机、UV能量计、尘埃离子计数器、薄片切片机等。

       公司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强化科学管理的同时,扩大研究机构,集聚各方有识之士,培养高技术与现代化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公司致力于推陈出新,不断创造适应新时代的新产品。公司全体员工本着“精诚团结、图强创新”的精神,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已任,为把公司尽快建成为现代化的集团式企业而不懈努力。